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2019提前招生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4-09   人气: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已结束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平台的报名工作,后续的工作安排请严格按照时间点进行。    

1、所有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 49—410登录网址(http://tqzs.hzvtc.edu.cn),在右边考生登录处,输入本人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入我校提前招生系统,完善个人信息。  

2、考生411后可通过我校提前招生系统查询入围情况。  

3、所有入围考生请于412—416通过微信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悦生活-生活缴费-教育服务-考试报名费-选择(浙江-杭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缴纳考试报名费140元(只有已缴费的入围考生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现场确认时不提供补缴费)。  

4.所有已缴费的入围考生请于4198点至16,到校(下沙学源街68号)进行现场确认和领取准考证(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装订时将以下材料名称的清单作为材料首页,不需另制封面。  

1)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报名表(按要求打印或粘贴照片)。可进入链接打印 http://pgzy.zjzs.net:8011/login.htm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高考报名证复印件1份。  

备注:身份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证》等要交验原件。申请素质特长得分项的考生需携带《素质特长项得分申请表》(学校招生网http://tqzs.hzvtc.edu.cn/a/2019321/75.shtml下载),并请携带申请加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所有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点,于420进行综合素质测试。  

6.430前,我校公布“拟录取”、“备录”及“未录取”考生名单(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技能理论考成绩及最新学考成绩公布时间适当调整)。  

7. 588301730,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8. 598301730,我校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  

9. 5108301730,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10. 5118301730,根据缺额计划将备考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  

11. 5128301730,考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12. 5138301730,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所有拟录取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进行确认,逾期将视为放弃录取。  

所有考生在录取结束前,请及时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系统(http://tqzs.hzvtc.edu.cn,查询成绩及录取结果。登录后务必仔细阅读《2019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确认,我校今后的入围、成绩及录取结果公布都将在系统中完成。  

有问题考生可QQ咨询800028758或加入QQ486230439咨询。    

 

上一篇: 素质特长项得分申请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