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2019年提前招生入围查询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4-11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19年提前招生章程,经前期网络报名,学校资格审核,现公布入围综合测试环节的最低成绩。

考生可登录 (http://tqzs.hzvtc.edu.cn)右边“考生登录”, 输入本人高考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入我校提前招生系统查询入围情况,所有入围的考生最迟至4月16日24时通过微信进入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悦生活-生活缴费-教育服务-考试报名费-选择(浙江-杭州-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缴纳考试报名费140元(只有已缴费的入围考生才能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现场确认时不提供补缴费)未入围考生不需要缴费

逾期不缴费者,我校将取消其入围资格。4月19日8:00-16:00时考生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4月20日进行综合素质测试(具体时间详见招生网通知)。

招收普高生专业有入围比例要求的入围最低成绩公布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入围分数

1

电梯工程技术

112

2

汽车营销与服务

103

3

服装设计与工艺(时装零售与管理)

131

没有入围比例要求的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招收中职生的专业考生不设入围比例,故全部入围。

 

上一篇: 2019提前招生工作安排通知下一篇: